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人事政策 | 职称政策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的公示
2018-04-11 11:03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师〔2018〕15号)关于推荐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的有关要求,在个人申报基础上,经学校研究,推荐沈光辉同志作为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

    沈光辉同志基本情况:

    沈光辉,男,1964年8月出生,现任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研究员。沈光辉同志长期从事终身教育领域研究和实践,是我省终身教育领域学术带头人,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组组长,教育部社区教育专家。先后发表论文72篇(其中CSSCI期刊9篇,核心期刊20篇),承担省部级项目4项,提出的多项对策建议被省政府和相关厅局采纳,多次承担福建省相关政策文件的起草工作,在终身教育领域享有广泛的声望和影响。

    公示时间:2018年4月11日至13日。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人事处,联系电话:87834244

 

 

                                                              人  事  处

                                                             2018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