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人事政策 | 职称政策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讲座
2018-06-12 09:45 洪建宗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11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邀请原副校长刘士本教授举办“马克思主义的三个来源和三个组成部分”学习讲座。

刘士本教授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来源、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本原则、以及马克思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体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离退休党员一起重新学习和认识马克思主义。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批判地继承德国古典哲学、英国古典政治经济学和英、法国空想社会主义而创立的崭新的无产阶级思想的科学体系。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是人民的理论,是实践的理论,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是我们继续高扬的伟大旗帜。

刘士本教授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论自信,为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辅导课。

刘士本教授作学习辅导

学习辅导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