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人事政策 | 职称政策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13 16:49 洪建宗 

9月10日,全国第34个教师节,学校在左海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长吴国荣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吴国荣从争取上级支持有新突破、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有新举措、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规模稳中有升、终身教育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等六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人事处相关人员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对老同志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校长吴国荣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