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人事政策 | 职称政策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11:15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20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左海校区老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政办主任吴国、党政办综合科科长郑郁文到会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干部总支支部委员、老党员、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精珠主持。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统一部署。总支全体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陈精珠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她从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知敬畏、守戒惧、履职尽责;创新创业技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员学习活动的具体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同时,她还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的整改落实完成情况。

随后,全体总支委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在工作、学习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背后的原因,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同时、班子委员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吴国荣代表校督导组作点评,他对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对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出要求: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找出不足抓落实,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触及灵魂、触及思想,把问题找实。同时,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陈精珠代表离退休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对督导组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任务、明确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让广大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民主生活会给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