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人事政策 | 职称政策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拟聘人员考核和体检的通知
2019-04-13 17:23  

一、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

二、体检

   1. 体检时间:2019年4月16日(周二)上午7:30。

   2. 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3.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4. 体检费用:男性422元、女性432元(以医院结算金额为准)。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5. 注意事项:(1)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寸彩照一张。

              (2)体检前一晚20:00后勿进食,体检当天空腹

   6. 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或不能参加部分项目的,请提前联系我校人事处。

三、考核

   1. 考生下载附件中的《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拟聘人员思想政治情况考核表》。在职考生交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填写、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应届毕业生交所在学院填写,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 在职考生提交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交就业协议书原件。

   3. 考生应在4月19日前将上述材料交我校人事处(可邮寄,只能收顺丰)。

 

附件【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拟聘人员思想政治情况考核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