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人事政策 | 职称政策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2020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9-01 20:46  

一、笔试时间

(一)岗位1-6、10-12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0年9月5日(周六)上午9:00-11:30。

考生入场时间:8:45-9:00。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9月4日(周五)全天。

(二)岗位7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0年9月5日(周六)下午14:30-16:30。

考生入场时间:14:15-14:30。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9月4日(周五)全天。

(三)岗位8、9、13笔试时间待定,预计安排在9月第二周。

二、笔试地点

福州市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桂山校区。具体考室见准考证。

三、笔试纪律

(一)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证件不齐全的不准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一律不得离场。

(二)考生应自备黑色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考试用品进入考场。严禁将手机、平板电脑、计算器等各类带有记忆、计算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考生将上述电子设备等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舞弊处理。

(三)考试开始后方可作答,考生必须首先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不得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违规处理。

(四)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五)考生必须保持考场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等;考场内禁止吸烟。

(六)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翻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七)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

(八)考生有委托他人代为参加考试或其他严重舞弊、违纪行为的,一律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并报有关部门及通知考生所在单位(学校)。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中关于防疫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在学校网站人才招聘页面下载并填写《2020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试当天提交;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提前进行检测并携带检测报告;在闽政通APP中申领“八闽健康码”;考试当天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

(二)因学校场地有限,考试时不接受考生自驾车辆驶入学校。建议有条件的考生在考前一天下午16:00后来校熟悉考场和交通线路。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