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人事政策 | 职称政策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人事处  
 部门工作职责 
 人事科 
 老干科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老干科
离退休干部管理科工作职责

1、认真落实中央和省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在政策范围内和可能条件下,尽力做好老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

2、负责组织好老干部的政治学习、文件阅读、听报告、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等工作,保证享受用车待遇的老干部用车。

3、协助老干部党支部做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倡导和支持老同志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4、负责老干部活动室的管理服务及报刊杂志订阅,协助老体协组织老干部开展健康有益文体活动,每年组织1—2次就近就地参观游览活动。

5、对异地安置老干部,定期去信或去人慰问,帮助解决因异地安置带来的诸如特需经费及医药费的作用和报销问题。

6、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宣传,通过宣传让全校师生更加了解、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

7、做好季度、半年及年终以及平时各种有关报表的统计和填报工作。

8、加强老干部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

联系电话:0591-87841287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