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人事政策 | 职称政策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听校长上党课”活动
2021-07-08 16:50 林辰  人事处 

7月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左海校区开展“听校长上党课”活动,同理工学院党总支、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聆听吴国荣校长讲授的专题党课。

吴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场,从“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引人入胜,让人获益匪浅。

首先,吴校长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声情并茂地回顾了自己从贫穷到小康的生活变化,以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建党100周年以来人民生活水平的巨大改善。随后,从立场、宗旨、方法三个问题层面,向大家说明了共产党员的根基在人民,必须牢牢坚持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汲取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从学校转型发展角度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情况,并展望未来。提出福建开放大学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发展新格局,把握发展新定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

吴校长的党课博得了在座全体党员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加强党史学习,知党爱党,立足本职,为学校新时期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国荣校长讲党课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